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中医医院西林新区内科大楼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2022-11-15 11:45: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3日下午,内江市中医医院西林新区内科大楼建设项目正式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比原计划提前,创造了建设“加速度”。

11504394281146106_106.jpg

(仪式现场)

内江市中医医院西林新区内科大楼是国家中医特色重点医院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接近4万平方米,设计楼层共计17楼,包括治未病中心及产品展厅、体检中心、血透中心和内科住院病区等,共设置编制床位430张,开放床位715张,概算总投资2亿元。

内科大楼建设项目于2022年1月10日开工,历经308天,在各参建单位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建筑面积38303平方米内科大楼主体结构全面封顶。下一步,全体参建人员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力争2023年整体投入使用。

11514082056075900_106.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蒋奎主持内科大楼封顶仪式)



11520863533474759_106.jpg

(党委书记李静讲话)

党委书记李静强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贵在行动、重在落实。医院各级各部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决策部署的全过程、各环节,落实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项具体工作上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医院复工复产工作中,扎实开展“决战四季度、大战一百天”攻坚行动,付出超常努力、采取超常举措,全力推进国家中医特色重点医院建设项目内科大楼建设。内科大楼主体工程提前封顶,正是全体医院职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落实于行的体现。希望全院职工以大楼的落成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党建引领,激发中医活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11525715143609327_106.jpg

(内科大楼)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