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咖齐聚——2022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全球大会

2022-11-25 10:36: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年一度的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全球大会即将开幕,对于广大“超级云粉”来说,最值得期待的部分莫过于行业最重量级大咖们带来的主题演讲,当然今年也不会让你失望,重量级行业大佬齐聚,为你打造全新云体验。

亚马逊云科技首席执行官Adam Selipsky,将为大家带来数据、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创新,能够帮助客户更快地实现目标,了解具有前瞻性思维的构建者如何通过亚马逊云科技改变行业,甚至我们的未来。

亚马逊云科技高级副总裁Peter DeSantis,将为大家带来亚马逊云科技将如何继续突破云性能界限相关的演讲。Peter将为你介绍亚马逊云科技的团队深入设计跨芯片、网络、存储和计算的新颖解决方案。

亚马逊云科技数据与机器学习副总裁Swami Sivasubramanian,将为大家带来发掘数据价值,以数据战略赋能企业业务转型升级的相关演讲。Swami将为你揭晓如何利用数据战略抓住转型机遇,驭浪而行。

亚马逊云科技全球渠道与联盟副总裁Ruba Borno,将为大家带来云驱动的创新如何赋能合作伙伴加速客户业务转型的相关演讲,你可以和Ruba Borno一起开启合作的无限可能。

Amazon.com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Werner Vogels博士,将为大家带来云计算技术为何是当下科技创新的核心发力点的相关演讲。Werner Vogels博士将为你揭晓答案,你也可以在此获悉,客户和亚马逊云科技如何使用新颖架构模式构建可扩展、弹性和可容错的应用程序。

锁定2022年11月29-2022年12月3日,2022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全球大会,为你逐一揭晓云计算的奥秘。凌云驭势,重塑未来。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