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对两家落实疫情防控不到位商户责令立即整改

2022-11-24 20:47: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自《内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对部分区域实施临时管控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11月22日发布后,内江市市中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全面落实《通告》要求,对辖区内所有市场主体开展逐路逐户巡查,对《通告》允许的保障居民基本需要以外的营业场所、门店,逐一劝其暂停营业。

11月23日,督查组发现桂湖街农贸市场有两户肉铺开门在分装猪肉,均称自己为保供店。市中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立即对两家商户进行检查,两家商铺均办理了营业执照和四川省食品摊贩登记卡。随后,执法人员分别与上述两家商铺所称的一家保供餐厅和某一线单位食堂进行核实,实地查看、核实购进记录,两家商铺确分别为一家保供餐厅和某一线单位食堂的猪肉供应商。

针对两家店铺开门分装肉类,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问题,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已对上述两家店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同时将相关线索移交辖区派出所。

下一步,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发力,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组牵头部门职责,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站好市场监管岗,全面筑牢重点场所疫情安全防线。(撰稿人:张琪)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