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君山法院法警大队召开“护航二十大”安保工作会议

2022-07-27 11:42: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微信图片_202207270906311.jpg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依法履职和服务保障能力,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湖南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规范履职行为、全力护航二十大”工作会议,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法院关于加强法院安保工作的要求,并就如何“规范履职行为、全力护航二十大”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司法警察要协同机关其他部门,坚决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严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法院安全。同时要通过应急处突专项演练,真正提升履职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为君山法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贡献。(湖南讯/喻沛智)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