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环境保护督察巡查工作领导小组来富核查检查2022年上半年生态环境有关问题

2022-07-27 09:51: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我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保卫战工作进展,助力提升县域生态环境质量。2022年7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高兴荣来富检查并召开工作部署安排会。

图片

会议指出,本次核查以问题整改和生态环保工作完成情况为导向,重点检查省生态环境厅延安督察局对富县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反馈问题、2022年上半年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四张清单”工作任务和第二轮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及完成情况。

会议强调,所有执法人员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核查,如实反馈整改情况,若在核查检查中发现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等情形要严格依据相关规定,移送纪检监察等部门,启动追责问责机制;在执法检查过程中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遵守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不得接受宴请,不得收受礼品、礼金等。

来源:综合二科  乔二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