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曾斌权、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剑赴基层调研督导村级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

2022-07-27 10:32: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近期,新化县公安局党委部署开展村级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并到基层所队调研督导。

7月25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曾斌权主持召开局党委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指示精神,要求进一步推进“百日行动”,在强化侦破打击的同时,加大风险隐患排查、矛盾纠纷调处等工作力度,牢牢守住平安底线。

曾斌权同志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强化侦破打击与治安防范各项工作,以守护平安的工作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派出所要充分发挥“一村一辅警”职能职责,广泛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不放过任何风险隐患,落实好各项具体措施。

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要积极调动镇村群防群治力量,探索乡村警务新模式,构筑乡村社会治理新防线,切实守护好辖区群众的平安幸福。

图片

7月26日,曾斌权同志与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剑赴乡镇一线走访调研。

图片

图片

曾斌权、李剑同志来到琅塘派出所,在出席该所搬迁新址揭牌仪式后,与琅塘镇党政领导、镇村干部、派出所民辅警座谈交流,就辖区存在的风险点源逐一分析研判。

琅塘镇党委书记刘鑫详细介绍了该镇“琅塘星”群防群治工作情况。今年以来,琅塘镇全面推行“琅塘星”基层系统治理新模式,以志愿服务为切入点,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在风险隐患排查、矛盾纠纷调处、治安联防联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比如,以召开院落会的形式,干部群众敞开心扉面对面倾听交流,现场解疑答惑、解决实际困难,化解矛盾纠纷。“琅塘星”的经验做法被新华社专题报道。

曾斌权同志对“琅塘星”群防群治工作经验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发挥好“琅塘星”的示范引领作用,压实村支两委责任,把基层基础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局党委班子成员肖向东、陈曙晖、戴君明、罗二丰,森林分局局长杨逢春根据局党委部署安排,迅速下沉一线,纷纷到各分管联系派出所调研督导工作。

图片

图片

(来源:新化公安)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