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笃定新目标,迈向新征程

——清江浦区法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10 09:08: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9日下午,清江浦区法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谋划“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强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以高水平司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讲话,从“审判工作取得新进展,服务大局取得新成效,执行攻坚取得新突破,司法为民实现新提升,司法改革落实新举措,队伍形象呈现新面貌”等六个方面对全院2020年工作成绩进行重点回顾,从“服务和保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更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要求更高、满足人民群众多元需求的要求更高、建设高素质法院队伍的要求更高”等四个方面强调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引领新跨越。

图片

会议明确了全院发展的目标定位:“十四五”时期,全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紧扣“现代化法院建设”主题,以“一流服务、一流队伍、一流管理”为抓手,以“五大工程”建设为路径,实现法院各项工作新跨越,近三年争创“全省优秀法院”,“十四五”期间全力冲刺“全国优秀法院”。在2021年,努力完成“质效绩效进位争先、队伍素质全面提升、司法保障更加有力、争先创优成效显著”四项具体任务。

在新的目标引领下,张强要求,全院干警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以更高政治站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提升法官综合素质,锻造新时代过硬法院队伍。要更加振奋精神、更加注重效率、更加强化责任,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尽心尽责的态度,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跨越,为全区加快打造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朱希军主持会议,要求各部门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尽快抓好自身工作的科学谋划,全力抓好目标任务的落地落实,要求重点做好当前执法办案、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维稳安全等工作。

图片

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嵩传达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

党组成员王炳连宣读《清江浦区法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图片

少年及家事庭、立案庭、司法警察大队获得综合工作先进集体,清河新区法庭、综合办公室获得单项工作先进集体。

图片

仲蓝蓝等30人获评考核优秀等次。

图片

尹建军等39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图片

仇利娟等32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少年家事庭、法警大队、执行局、行装科四个部门负责人交流表态发言,总结本部门2020工作情况,谋划新年工作思路。


图文编辑丨王淑臣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