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车埠镇党员干部下基层解民忧为群众理好财

2022-07-13 09:45: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赤壁市车埠镇认真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简称“一下三民”活动,成效明显 。车埠镇财经所在镇党委、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全力服务三农与车埠经济的发展,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促进了全镇“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通过学习,车埠镇财经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高了认识,工作积极主动抓。认真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两学一做,以支部主题党日为载体,加强业务学习,强化内部管理,注重服务质量,处理好各方面关系,坚持市局和镇党委、政府的双重领导,争取各部门的配合,争创一流业绩。

利用“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的契机,认真服务“三农”。搞好惠农补贴宣传;认真搞好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发放工作;进行新农保基金的常年征收工作;完成了对全镇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基本情况的调查摸底、服务工作;搞好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的服务工作;搞好农村土地流转工作,建立好流转档案;搞好助农贷的调查核实工作;加强专项资金的监管,做好信息通达工作;搞好业务培训工作。该所共组织两次三资报账员业务培训,产权制度改革业务培训两次;全员参与镇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抓好“三资”管理服务工作。通过努力,车埠镇财经所取得了一些的成绩,所容所貌得到了较大改善,得到了镇党委、镇政府的肯定和认可。(徐培高)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