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拥军优抚企业座谈会

2022-07-12 17:28: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艾妮莎)7月12日上午,宜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政府行政中心1321会议室召开拥军优抚企业座谈会。爱心企业代表30余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白宏伟同志主持会议。

17321091255016217_68.jpg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文革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座谈会主要是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持证人洽谈优待事项,让优待政策落地落实,进一步提高优待证“含金量”,并对各爱心企业为优待证持证人提供优惠提出建议。

17323250296641550_68.jpg

会上,爱心企业代表就为优待证持证人提供优惠畅所欲言,代表们纷纷表示,广大退役军人为祖国和人民幸福作出了重要贡献,社会各界不能忘记他们的付出与牺牲,应该被尊崇、被优待。代表们非常愿意加入拥军优抚行列,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家门口的实惠。

17325258013971881_68.jpg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赋能”,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宣传员”。继续动员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加入拥军优抚行列,为优待证持证人提优惠、做好事、办实事。二是保持密切联系,当好“联络者”。做好与参会企业代表联络工作,充分了解意向、积极沟通协商、洽谈协议内容,组织统一优待证优待事项签约仪式。三是不忘服务初心,架好“连心桥”。始终牢记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在退役军人、社会各界间架起一座“连心桥”。让持证人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同时为爱心企业悬挂拥军牌匾,共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