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5家品牌茶企应邀参加全省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07-12 15:50: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杨建长)7月12日上午,全省绿色食品工作座谈会暨2022“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华天大酒店举行。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兰定国、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伍鹄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湖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主任谭小平主持。娄底市政府副秘书长魏志军、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建明以及娄底市月光茶业、紫金茶业、蒙洱茶业、天渠茶业、天鹏茶业的代表应邀参加。用茶产品较好地展示了全市绿色食品的特色与亮点,受到了参与活动领导的关注。

15523636725201355_75.jpg

活动指出,要充分认识两个“三品一标”在农业农村新发展阶段的重要作用,支持开展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抓好品种、品质、品牌和标准化生产,是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农业品牌建设的重要平台、农业绿色发展的有效模式;要真抓实干推动绿色、有机、地标产品高质量发展,始终按照“扩规模、提品质、育品牌、强产业”的工作思路真抓实干。既要确保质量又要增加数量;既要搞好示范、培育品牌又要加强宣传、搞好推介;切实把绿色、有机、地标是安全优质绿色农产品的品牌形象在社会上、在消费者心目中巩固下来,促使“三品”的品牌优势变成企业的经济效益,实现品牌增值;要加强对绿色、有机、地标农产品发展的引导扶持。

15524964287161814_75.jpg

活动强调,2022年要突出抓好“稳步发展绿色、有机、地标农产品,有效增加优质农产品供给;强化证后监管和标准引领,全力保障绿色、有机、地标农产品质量;加强品牌宣传和产销对接;强化技术服务支撑,夯实绿色、有机、地标农产品发展基础。大力推进队伍建设,努力做好全市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体系等工作。

15530182649462094_75.jpg

截至2022年6月底,娄底市绿色、有机、地标茶产品总数10个;其中:居全省第6位;有机茶5个,居全省第6位;地理标志茶产品1个。至2022年底,娄底全市绿色、有机、地标茶产品总数有望超过15个。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