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交警召开“百日行动”暨“迎盛会强整治护平安”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

2022-07-09 09:41: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7月8日,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了“百日行动”暨“迎盛会强整治护平安”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大队领导班子、各中队中队长、各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袁家富副市长在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上提出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十八项措施及县公安局“百日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

09445581392725266_68.jpg

副大队长张俊宣读了第三季度全县“迎盛会强整治护平安”道路交通安全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并从科学精心分析研判、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强化路面查控措施、强化应急反应能力、强化警示教育宣传五个方面对第三季度攻坚战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09451600039499187_68.jpg

对下一步工作,胡小龙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根据市县两级工作要求并结合本地实际,迅速在辖区内开展交通事故大预防、交通隐患大排查、交通乱象大治理、交通安全大宣传、规范执法大排查、群众满意大提升六个重点工作。二是连日高温,各一线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从优待警工作,做好防温降暑工作,并优化勤务组织,交替值班备勤,确保一线民辅警能够劳逸结合。三是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根据上级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勤务制度,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同时执勤中做好民辅警安全防护工作。四是从细节入手,强化教育,加强管理,全力做好交警队伍管理工作,不断提升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自制力和攻坚克难的能力。

会议还对第三季度以来各基层中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来源:黄龙交警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