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牌护士与北京爱传承集团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2-07-12 09:17: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金牌护士与北京爱传承养老产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就共同建设北京市特殊家庭老年人“互联网+监护+长期护理”服务平台合作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北京爱传承养老产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金牌护士副总裁李锴、北京爱传承养老产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秘书长金岩代表双方在战略协议上签字。金牌护士创始人、董事长李峻,金牌护士线下运营部总监赵吉超,北京爱传承养老产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理事长张兆荣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旨在于未来一年的时间内,通过“以护士为核心、聚焦居家医疗护理工作”的知名互联网护理服务平台——金牌护士,联合北京爱传承养老产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搭建的北京市特殊家庭老年人“跨生命周期”养老服务平台,共同打造国内第一个特殊家庭老年人“互联网+监护+长期护理”服务平台。

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北京市常住人口中,6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口超400万。而其中约数十万计的特殊家庭老年人中,高龄、慢病、失能老人数量逐年递增。且因疫情导致特殊家庭老人外出就医受限,此类人群的专业居家医疗护理服务需求成倍增加。因此如何有效地解决供需失衡的矛盾成为迫在眉睫的问题。

北京爱传承养老产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为贯彻落实“老龄工作有人抓、老年人事情有人管、老年人困难有人帮”的指示精神,将解决特殊家庭老年人居家医疗护理问题列为重点工作,广泛对接社会资源和专家智库,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调研,发现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预约护士上门护理特殊家庭老年人的工作模式成大势所趋。有鉴于此,北京爱传承养老产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多方考察和筛选,选择金牌护士作为向特殊家庭老年人提供上门护理服务的战略合作伙伴。

金牌护士是北京美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护理服务品牌,秉持“让优质护理走进千家万户”的使命,以“护士上门”为服务特色,致力通过互联网技术革新传统的医护服务模式,将护理服务从医疗机构延伸到家庭、社区,构建连续性护理服务。

北京爱传承养老产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爱传承集团),是全国老龄办信息中心、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协会等相关国家部委重点督办的老龄产业龙头企业。旗下拥有北京爱传承守家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爱传承·守家)、北京爱传承享服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爱传承·享服)等子公司。2014年9月成为全国老龄办信息中心指定服务机构并颁发“指定服务机构”铜牌。2015年2月成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单位。2015年4月成为中国人寿1+N特约服务商。2015年5月与九华养老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与新华网达成战略合作。2015年9月与泰康人寿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朝阳区养老服务商。2016年2月由北京民政局办法登记证书,正式成为北京市民办企业单位-北京爱传承为老服务机构,业务范围包括居家养老服务、培训、咨询等服务。2018年3月发起“爱嘱托-为老服务进万家”大型公益行动。“公益普法讲座”走进100个街道社区,辐射1500个家庭,切实为老年人解决家庭、财产方面的法律问题。2019年1月与首都机场合作,在T1、T2、T3航站楼上线公益广告。2019年3月与北京扶老助残基金会联合发起“老年人家庭财富传承保障计划”。

本次在传承集团已经搭建完成的北京市特殊家庭老年人“跨生命周期”养老服务平台上,与金牌护士战略合作签约的完成,旨在加强专业服务与互联网产业的融合,发展社区养老新模式,双方利用各自的资源,发挥各自的长处,从监护、护理和人文关怀等多角度为特殊家庭老年人提供综合服务。

金牌护士创始人、董事长李峻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金牌护士平台应用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手段,解决了护理资源整合和供需信息匹配的问题,在目前护理资源紧缺的环境下,特殊家庭老年人患者通过手机预约在家即可获得专业护理,而金牌护士将充分利用互联网、物联网、AI等高科技技术手段,为特殊家庭老年人患者长辈们造福。

传承集团副理事长张兆荣女士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致辞表示,“对接特殊家庭老年人健康需求、助力健康北京”是北京爱传承养老产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响应北京市政府打造“慈善北京”公益品牌的重要举措和有益的探索及实践。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服务无边界,希望借助互联网平台,将医院、社区、居家联动起来,在“跨生命周期”养老服务平台上建立无缝护理服务新机制,让特殊家庭老年人患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与专业医院同质化的护理服务,不断提升老人的满意度。这也是传承集团在北京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努力创新,敢于开拓,为特殊家庭老年人办实事的具体成果。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双方还将针对监护、护理、技术、人才、标准、资源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形成具有北京特色的互联网监护护理服务平台运营解决方案,共同探索监护服务、技术创新及养老服务产业发展,助推“互联网+监护+长期护理”北京模式的建设。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