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绵阳福建商会与邮储银行绵阳分行

2022-05-02 05:27: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绵阳福建商会与邮储银行绵阳分行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为有效缓解企业涉及金融业务领域的难题,助力各商会会员企业发展,2022年4月29日上午,绵阳福建商会与邮储银行绵阳分行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邮储银行绵阳分行副行长张敏、涪城支行行长冯娟、副行长霍超、零售部经理徐俊峰、客户经理李烨;绵阳福建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丁志强、执行会长陈春楷、黄清标、陈建明、陈洪燕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绵阳福建商会与邮储银行绵阳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签约仪式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一同观看了邮储银行产品介绍,详细了解了银行普惠政策和金融服务流程,并围绕加强银商合作、强化民企金融服务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邮储银行涪城支行副行长霍超表示:“邮储银行2015年与绵阳福建商会开始合作,长期的合作建立了双方的互信,闽商的企业实力和诚信为本的传统美德,更加坚定了我们继续与贵会深度合作的愿望,希望双方织密互动交流网络,畅通合作渠道建立好合作关系。”绵阳福建商会分管金融工作的执行会长、本周值班会长陈春楷代表商会对邮储银行长期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问题,为多家闽商企业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绵阳福建商会企业大都属中小微企业,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国家和政府陆续出台惠企解困政策。为会员提供金融服务是商会重要工作任务之一,此次与邮储银行绵阳分行通过互相互惠达成战略合作,开启“银商”合作模式,可以更好地打通“金融血管”的堵点,让更多的闽商企业享受到普惠金融产品所带来的好处。

绵阳福建商会和邮储银行绵阳分行建立合作关系

随后,邮储银行绵阳分行副行长张敏与绵阳福建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丁志强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邮储银行向绵阳福建商会集中授信5个亿,同时将分三批给商会理事以上单位的法人代表,按照企业规模和诚信流程启动企业个人授信工作。

邮储银行绵阳分行向绵阳福建商会授信5个亿

据悉,经过前期逐一的诚信审核,第一批个人授信的企业分别为:绵阳力道商贸有限公司、绵阳市联腾商贸有限公司、绵阳市双明商贸有限公司、江油市民生页岩机砖厂、绵阳市八闽大地建材有限公司、绵阳市闽荣建材有限公司、绵阳市德芳商贸有限公司、四川南方矿业有限公司、四川西南铜业有些公司、四川启展商贸有限公司、绵阳老凤祥珠宝公司、绵阳市宏兴海产品公司、绵阳小天鹅灯饰销售公司等13家,累计授信达3千多万元。后续将开展第二批、第三批商会诚信实力企业的授信工作。

第一批13家企业法人接受邮储银行普惠金融授信证书

授信仪式结束后,邮储银行绵阳分行副行长张敏和绵阳福建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丁志强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大家对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约成功表示祝贺,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互动交流,把合作引向深入做出亮点。

本次绵阳福建商会与邮储银行绵阳分行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进一步加强了“银行+商会”互动交流,构建起有效支持商会会员企业发展的金融服务模式,为“银商”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共同开创“银商”合作新局面。(文/图 庄金泉)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