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携手攻坚,同心抗疫——新化文印总商会爱心捐赠,关爱家乡洋溪镇疫情

2022-04-26 21:35: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镇长杨宗育等镇领导与捐赠爱心企业家合影)

(部分爱心捐赠物资)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肖毅斌)当前,新化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化文印总商会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的号召,筹集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爱心力量。2022年4月26日新化文印总商会给洋溪镇人民政府送来了疫情防控捐赠爱心物资,在疫情非常时间,新化文印总商会向一直坚守在洋溪抗疫一线的“逆行者”致以了崇高的敬意!

镇长杨宗育代表党委、政府接受并感谢新化文印总商会的爱心捐赠,并对商会爱心企业家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将会第一时间把受赠物资发放到防控一线,用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希望各企业在特殊时期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一切防护措施,企业内部要落实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溪镇党群干群一条心,携手攻坚,同心抗疫,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商会负责人讲到:感谢党和人民政府的英明领导与决策,才有现在良好和谐的营商环境,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政府、社会各界的支持,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该是我们企业回报社会,体现企业家社会责任感的时候,感谢一线抗疫医务人员和所有工作人员辛勤的工作。抗疫情关键期,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奉献一份我们的爱,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此次新化文印总商会共向洋溪镇人民政府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5000个、N95口罩5000个、医用面罩500个、防护服200套、隔离服400套、双氧水200瓶、酒精(20KG/桶)20桶、84消毒液(20KG/桶)20桶、矿泉水50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