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报——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成功获评“四川省第一批医养服务示范单位”

2022-05-01 22:21: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4月,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民政厅《关于认定四川省第一批医养服务示范单位的通知》(川卫老龄函〔2022〕77号),认定了四川省内20家单位为四川省第一批医养服务示范单位。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成功获评。

22223904732021185_106.jpg

自省级医养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相关科室认真对标对表,群策群力,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全力做好创建工作。

经过逐级评审,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成为“四川省第一批医养服务示范单位”。荣誉既是肯定也是更高的要求,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队伍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努力为老人们提供温馨舒适的养老环境和优质安全的就医条件,使其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让社会满意、群众满意、老人满意。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