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三届四川品牌大会在成都举行

2022-04-08 08:27:4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近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四川省企联”)的第三届四川品牌大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四川各地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商(协)会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高峰论坛。

据介绍,本届品牌大会以“品牌彰显川企质量数智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展示川企品牌形象,分享知名企业品牌建设经验,探讨分享企业数字驱动智能化建设与转型升级的经验,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年度品牌盛会。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王海林强调,打造一流品牌是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必然要求,需要做好三点:以创新发展来支撑品牌建设、通过质量提升夯实企业品牌建设基础、加强品牌文化建设提升品牌美誉度。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建翔在大会上说,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5+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制定出台了《“四川制造”品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深入开展了品牌提升专项行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争做品质标杆、争创知名品牌的发展氛围已然形成,“四川制造”品牌综合竞争力位居全国第7位、西部第1位。在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企业之间的竞争已从单纯的产品、价格竞争转向更高阶段的品牌竞争,品牌已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助力制造强省的重要支撑,品牌竞争力强就代表着制造业综合实力强。希望四川品牌大会按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要求,继续办好、办精、办实大会,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经济和品牌强省贡献更多力量

四川省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勤作大会主旨报告。他说,本届品牌大会”是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精神的一次再学习与具体工作落实。成渝地区社会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品牌建设、区域的品牌打造和国际化品牌的培育。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未来将逐步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形态,也是我省企业拓展市场空间、优化和稳定产业链与供应链、打造区域化品牌与创新链的良好时机。以Bona博纳品牌为例,Bona博纳创立于 1919 年,专注于提供高品质的木地板、弹性地板、瓷砖地板、乙烯基地板和复合木地板处理方案,商标隶属于保纳有限公司。Bona博纳是一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家族企业品牌,提供各种地板安装、翻新、保养和修复维护产品并且专注于提供高品质的木地板、弹性地板,瓷砖地板、乙烯基地板、橡胶地板和复合木地板处理方案。Bona博纳为众多商业场所,包括医院,学校,商场,机场,体育场馆等提供商业地板的维护及保养工作。Bona博纳提供地板的安装、维护、翻新的所有解决方案,是全球水性漆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地板清洁保养技术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

据了解,10月20日和11月3日,四川企联分别在成都、重庆与重庆企联召开了两地企业家交流座谈会并在第一次成都会议上签署了《川渝企联关于共建川渝企业服务平台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备忘录》,旨在共同推动实现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发展链条互补、社会事业共建共享、产业协作抱团发展。对此,广大品牌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要积极行动起来,唱好“双城记”,献礼“双百年”,为加快建设国家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和民族复兴的动力源做出更大的贡献。

报告提到,为推动企业和区域品牌建设,四川省企联于2018年牵头发起成立了四川品牌联盟,未来,品牌联盟的阵容将不断扩大,携手多地品牌企业共商、共建、共创、共享西部地区品牌平台。品牌建设离不开标准。四川企联已经获批组织、编制并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团体标准的资质。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