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整体谋划 重点推进 ——新化县洋溪镇主要领导指导乡村发展

2022-04-08 06:40: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陈泽)4月6日-4月7日,新化县洋溪镇党委书记伍禄军、专职副书记何智锋一行走访了洋溪镇兴龙村、六竹村、红星村等村。

06422013866881435_75.jpg

(伍禄军一行在村内走访)

此次走访以实地了解情况和听取村支两委汇报两种方式进行,主要了解了村内人口数、村内面积、农田面积、有无村集体经济收入和有无产业等基本情况和督查无疫社区创建、粮食生产、城乡环境整治、森林防灭火等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并听取村支两委对于乡村振兴的规划与设想。

伍禄军指出:“要科学谋划,要做好队伍建设,发动大家的智慧,带动群众共同致富,村庄要规划,产业要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要提高,大家的力量不能少,要开好村民大会,相信老百姓的力量,要有”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的思想和意识,要充实村内年轻力量,发展年轻党员,吸引大学生、致富带头人到村集体来充实村支两委力量,要发挥好村内民间资源的作用。村内各项工作要认真抓好,要将”油溪桥“积分制、上梅红志愿者先进经验有机结合起来,发动志愿者,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城乡人居环境要整治,拆除空心房要抓起来、疫情防控不能放松、网格化管理压实到位、无疫社区创建要动起来、森林防灭火也不能放松”。

06425370998254955_75.jpg

(伍禄军现场指导当前城乡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对于村内提出的关于沿河路、自来水、村集体经济等有关问题,伍禄军也作了正面回应,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