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召开第一季度法制工作会

2022-04-07 15:55: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王 飞   张彦军)4月6日,志丹县公安局召开第一季度法制工作会,会议主要通报第一季度全局警情、案件情况,指出在执法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探索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平,全局法制员参加会议。

15562231215929542_68.jpg

会上,法制大队通报了1-3月份全局警情、案件办理的情况,并传达了上级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会会议精神,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下一阶段开展全局交叉考评工作进行了安排。

15564251415567569_68.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贯彻省厅执法规范化建设会议精神,在智慧案管、执法顽疾、教育培训等执法工作中精准施策;二是严格落实市局督办函要求,按照一案一跟踪的原则,认真抓好落实;三是各单位法制要认真履职,推进本单位执法工作,同时法制大队要全面监督、跟踪案件,发现问题,立即给予纠正,确保全局执法水平再上台阶。

会后,法制大队以《以“精准施策”为导向,全面提升公安执法质量》为主题对全体法制员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