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城管执法局开展校园周边安全治理

2022-04-06 22:00: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了持续维护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有效改善校园周边交通运行状况,给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心的工作学习环境。 2022年4月6日县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就县水磨坊幼儿园上下学期间人员拥堵、交通混乱,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积极与县交警城区中队协调沟通,与园方实地查看,并现场指导划定了规范合理的幼儿接送区域。

2206269825825300_68.jpg

经实地查看,县水磨坊幼儿园接送幼儿存在区域接送区域场地小、接送车辆乱停乱放、接送家长秩序乱等问题,造成门口人员、车辆拥堵,存在明显的安全隐患。

针对这些情况,一是经与县交警城区中队协调,在接送时段禁止幼儿园门口两侧车辆停放,拓宽接送场地;二是由园方在接送时段设置警示带,划分好接送区、等待区等区域范围;三是由执法大队、园方安保人员共同做好接送时段的秩序保障;四是由园方加大对学生家长的安全规章宣传,引导家长有序接送。

22065359622552181_68.jpg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将持续关注此类问题,继续加强市容秩序整治,提升校园周边环境质量,保障和引导全体师生、家长安全文明出行。同时也将根据实际情况,不断优化解决方案,让民生实事做得更实,让人民幸福更有质感。(供稿:执法大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