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科头乡召开2022年禁毒知识及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2022-04-03 13:33: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345066033650565_75.jpg

培训会议现场

13360791169646846_75.jpg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压实主体责任,深化全体干部对禁毒知识的熟悉程度,提升禁毒工作水平,3月30日,科头乡召开了安全生产及禁毒知识培训会议,并邀请县禁毒办主任杨玉峰、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肖兆璋、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廖槐清莅临指导,乡政府各部门主任各村支书和禁毒专干参与此次培训。

此次会议着重培训了禁毒基本知识和禁毒基本政策,对在日常禁毒测评、禁种铲毒宣传工作中常用到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加强禁毒知识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不断提升禁毒知识储备,打牢禁毒知识基础,同时要将禁毒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和进村入户的具体工作中去,时刻拉紧禁毒这根弦,为全乡的和谐、平安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培训会还从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工作台账、检查内容、应急服务中心工作流程、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社区和企业安全员隐患检查要点及步骤、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措施等多个方面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透彻、详尽、生动的讲解。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牢固树立“安全短板”理念,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还要求参会人员把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共同推动全乡安全生产工作上新台阶、新水平。

通过培训,丰富了大家的安全生产业务知识,有效增强了全体领导干部对禁毒工作的警惕性,进一步提升了禁毒知晓率,为持续推进2022年的安全生产以及禁毒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起到了强化和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