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王晓晖任四川省委书记

2022-04-22 16:43:47    来源:新华社    访问:    

据新华社4月22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王晓晖同志任四川省委委员、常委、书记,彭清华同志不再担任四川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1644295938303981_106.jpg

王晓晖 资料图

公开资料显示,王晓晖出生于1962年,吉林省长岭县人,毕业于吉林大学法学院。他曾任中央宣传部副秘书长、副部长,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常务副主任,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国家电影局局长等职务。

2017年10月,王晓晖当选为第十九届中央委员。

16444957751778768_106.jpg

彭清华 资料图

此次卸任四川省委书记的彭清华出生于1957年4月,湖北大冶人,1974年8月参加工作,197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山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研究员。

彭清华曾任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副部长级)兼干部一局局长,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等职,2018年3月任四川省委书记。他是第十七、十八、十九届中央委员。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