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致敬平凡、致敬不凡|节日我在岗,黄陵公安交警全力守护“五一”假期道路安全畅通

2022-05-01 22:12: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春暖花开,山河无恙

从三天到五天的

“五一”小长假

给了忙碌的人们

一个足够长的时间来放松心情

面对长假带来的大流量

他们坚守岗位、疏堵保畅

秩序维护、事故快处

严查违法、为民服务、

交通宣传、守护平安

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

“五一”小长假期间

他们也像平时那样

活跃在各自岗位上

为切实做好2022年“五一”节日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黄陵公安交警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精心组织部署,强化路面管控,疏堵保畅、严管严查、广泛宣传引导,狠抓措施落实,全力保障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结合辖区当前实际,根据假期广大群众走亲访友、近郊短途出游等出行特点和规律,针对堵点进行远程信号调控,科学调配部署执勤警力,全面强化国省道、城区各主干路、商圈、景区以及各旅游节等重点路口、路段的指挥疏导和秩序管控,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执勤路遇群众求助,争分夺秒紧急护送

4月30日12时40分,黄陵交警秩序中队五一路面执勤时,遇外地游客突发疾病,对医院道路不熟悉,求助交警,我中队执勤民警吴意博、杨罡见状,立即驾驶警车开道,第一时间将病人送至黄陵县医院,安全送至急诊室后默默离开医院返回至工作岗位。

人民公安为人民 我为群众办实事

4月30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黄陵交警大队店头交巡警中队民辅警在镇区巡逻时,接到群众救助请求。中队民辅警雷志强、刘文刚、赵阳三人到达现场发现一位老人迷路找不到家、三名同志当即决定将老人送回家,经过数次询问周边目击者确定老人系黄陵县店头镇七丰二队村民及家住四处坡顶处。老人被安全送到家,家属对民辅警表示感谢。

劳动节献花致敬最可爱的人

5月1日,劳动节当天,黄陵县“印象花坊”给在一线执勤的民辅警送来了鲜花,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

22225600459681710_68.jpg

秩序维护

迎着朝阳,伴着日落,坚守夜晚

只因他们热爱这份职业

用青春和热血

守护着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

以实际行动

捍卫那永恒不变的理想信念

民族圣地 绿色黄陵 春暖花开

平安出行拥抱幸福

让我们共同努力

携手共建和谐交通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

“五一”期间

黄陵公安交警将持续加大对

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请广大驾驶人严守交通法规

文明安全出行!

来源: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