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约谈重点运输企业

2022-04-27 22:23: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强化交通安全源头监管,提高道路运输企业主体责任,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4月26日上午,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志丹县高风险运输企业负责人警示约谈会。会议由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张启军主持,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韩占贵、相关业务负责人杨可伊、志丹县天成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2255838824029099_68.jpg

会上,车管所民警杨可伊对志丹县天成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近三个月企业基本情况及企业名下机动车存在的车辆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报废及驾驶人存在的交通违法等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车管所所长张启军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要求限期整改和消除重点车辆及重点驾驶人安全隐患,大队将加强对高风险道路运输企业的督导,全力落实“减量控大”车驾管工作和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隐患“清零”工作。被约谈企业负责人针对通报内容进行了表态发言。

22262113309666810_68.jpg

最后,教导员韩占贵要求: 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结合运输企业自身实际,迅速启动严密的管理制度、考核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随时发现、随时清理,立即消除隐患;二是运要认真履职履责,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狠抓本企业车辆、驾驶人的管理,主动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处置训练工作,加强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严格责任追究;三是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力度,联勤联动,严查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要深入辖区运输企业,检查企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全面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