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王锋政委督导检查“五一”节前交通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30 17:54: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冯  杰   魏梦琦)4月29日上午,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先后深入清泉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执勤点,以及道镇中队、劳山中队、下寺湾中队,督导检查“五一”节前交通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交警大队大队长罗致陪同检查。

在疫情防控执勤点,王锋政委详细询问了防疫工作安排分工、工作措施落实、应急预案等方面的情况,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执勤点的车辆登记台账、后勤保障情况,对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在各中队,王锋政委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了中队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五一”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王锋强调“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交通安全风险和疫情防控风险交织叠加,全体民警要按照“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学习实践活动要求,“筑牢忠诚警魂、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厌倦情绪和侥幸心理,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全力确保节假日期间社会大局稳定。

王锋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周密部署。严格落实省市县关于“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打足提前量、打好主动仗,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和应急值守,科学布警、严密管控,全力做好“五一”期间交通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管控。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卡登记管理,全面加强货运车辆防疫联合检测,坚决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强化交通管理和事故预防,压实安全管理责任,持续抓好巡逻管控、秩序整治,强化风险评估和应急处置,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和长时间大面积拥堵。要规范执法,及时提示。“五一”假期群众返乡心切,广大民警要注重执法态度,规范执法、理性执法,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和对群众的引导提示工作,切实为群众欢度假期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