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农商银行与延安市公证处召开业务座谈会

2022-04-02 22:45: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推进金融纠纷多元化处置化解工作,大力拓展金融强制执行公证业务,延安农商银行与延安市公证处于2022年4月2日上午召开业务座谈会。延安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沈合合带领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业务座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公证处主任封建鹏主持会议。

22475071443303845_68.jpg

座谈会上,市公证处主任封建鹏代表延安市公证处对延安农商银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延安市公证处近年来高度重视金融公证业务,与农商行合作多年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会人员就在银行业金融机构业务经营中进一步发挥公证的强制执行效力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办理银行业金融债权文书强制执行公证的建议、收费方式和服务模式,以及公证对提高金融机构金融债权实现效率和防控风险起到的积极作用达成了共识。

延安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沈合合表示,将积极推动利用公证资源防控金融风险,对延安市公证处多年来对我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办理赋予强制执行效力的债权文书公证,有利于提高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债权实现效率,降低实现成本,并能够有效减轻司法审判压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市公证处的沟通联系,共同攻坚克难,积极推动赋强公证业务办理,保障金融机构快速实现金融债权。

通过座谈,银行与公证机构双方深入沟通、友好交流、达成共识,为今后相互配合运用法治手段推动金融改革创新、防范金融风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