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政协组织开展“凝心聚力 同心抗疫”募捐活动

2022-04-02 08:52:23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    

4月1日,娄星区政协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同心抗疫”募捐活动。现场募集资金7.08万元,所捐款项将全部用于看望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区政协主席邓伟,副主席童松闾、王文成、肖建军、秘书长范正规参加募捐仪式。

娄星区政协3月29日发出《凝心聚力,同心抗疫——致全区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号召全区政协委员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积极捐赠抗疫物资,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倡议发出后,立即得到委员们的积极响应,表示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

募捐活动现场,与会政协委员纷纷献出爱心。这次募捐将用于采购包括医用口罩、手套、酒精等医用物资和生活物资等,用于慰问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交通路口,隔离酒店,卫生院,社区等抗疫一线人员。

邓伟指出,这次募捐活动充分体现了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关注抗疫一线、关心抗疫人员、支持抗疫工作的担当精神,他希望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人人献一份爱心,个个担一份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丹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