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残联督导涉残机构做好疫情防控

2022-03-28 11:11: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124460362925731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杨自康 袁琼)为全面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县内残疾人托养机构和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来,新化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自康率县残联办公室、宣教部、康复部工作人员,以“四不两直”方式,对我县托养机构和儿童康复机构进行走访检查督导,并对疫情防控台账进行专项检查,对当前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进行了宣讲和传达,做到疫情防控常抓不懈。

新化康复按摩医院和三叶草儿童启智中心两家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现阶段共有近200名残疾儿童在接受康复训练,教职工共有60余人。检查组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关于目前机构的运作情况以及机构关于疫情防控的安全措施,查看了场所码扫码查看登记、体温监测、疫苗接种、防控物资储备、场地以及教学教具清洁消毒情况,并对防疫制度、人员分工及教职工防控培训等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查阅。

在南门湾残疾人托养中心,检查组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全责任落实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机构日常消毒、体温测量等措施落实、工作人员与托养对象封闭管理的落实、防护物资配备及个人防护等情况,并仔细查看了相关台账,向在托残友们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讲和个人防护重点注意事项。

在检查督导中,杨自康反复强调,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涉残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县残联和街道社区属地要求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安排康复儿童错时训练时间,有效控制机构人员密度;要保证防疫物品储备充足,并管理和安全使用消毒用品,坚决防止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