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渡头塘镇教职工踊跃参与献血

2022-03-05 09:35: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371505337644825_75.jpg

渡头塘镇教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现场

09373839101264651_75.jpg

渡头塘镇教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黄学军 )3月4日,娄底市中心血站到涟源市渡头塘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渡头塘镇中心学校教职工踊跃参与,24名教职工顺利献血。

上午九时许,献血车来到渡头塘镇政府,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卢中华率先来到献血现场填表、化验、献血,在他的影响下,全镇中小学幼儿园党员、教职工陆续来到镇政府参加献血。增加中学校长肖仲文、中心小学校长罗湘南、新田学校校长聂艳、康铭希望学校校长聂赛男等校长们也顺利完成献血。在校长们带领下,各学校幼儿园教职工纷纷加入献血队伍,还有部分教工虽然到了现场,但因年龄、身体等因素限制没能如愿完成献血。到下午四点,全镇共132人完成献血,其中教职工有24人。

无偿献血是发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的高尚行为,渡头塘镇教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