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防控】前线“冲锋”后勤保障 南采人全力抗疫情

2022-01-07 13:23:06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01
抗击疫 朱家沟采油队在行动

2021年末,疯狂的新冠病毒再次袭来,使13朝古都西安和革命圣地延安再次蒙上了一层阴影,西安封城,延安停运,无数医护人员志愿者奔赴在第一线。

按照油田公司疫情防控及生产调度会精神,南泥湾采油厂朱家沟采油队严格执行集团公司、油田公司、属地政府及采油厂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所属人员流动管控。


图片


结合采油队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制定轮岗制度,保证工作不出纰漏、人员接替不出问题,同时,对当天进入返岗人员进行登记及体温检测,严格落实进出人员登记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措施,经带班领导签字后确认方可进入。


图片

图片


核桃树塔采油站全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克服松懈厌战、麻痹大意思想,扎实做好返岗人员管理,每天对办公生活场所走道、地面、会议室、餐厅等场所无人时,进行空气消毒,对进入站内车辆及人员坚决执行出入人员登记,严禁外来车辆及人员出入采油站。

全体职工共同面对疫情,逆流而上,义无反顾,时刻发扬石油人埋头苦干的奋进精神,切实做到安全责任不缺位、安全措施抓到位,坚决守住不出事的底线,共同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战。

02
疫情防控保卫科持续行动

1月3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松树林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积极响应市局、分局党委的号召,在警旗下庄严宣誓,“责任上肩,冲锋在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图片

图片


连日来,保卫科坚守疫情防控阵地,抗疫执勤在第一线。扫两码、查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距离一米线,这些规定动作一个也不能少,为辖区内职工群众核酸检测服务。秩序维护,是他们的责任,更是他们义不容辞的义务。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警察蓝”的身影闪耀在南泥湾的这片热土上,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书写着“油田卫士”的铮铮誓言。


图片


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对南泥湾采油厂区域实施封闭式管理,关闭了办公生产基地大门,不出不进,坚守好第一道防线;发布疫情期间车辆管理通知,视频学习上级会议精神;防疫安全工作一项一项的有序进行着,有效隔绝了疫情传播链。

当前,疫情防控仍在继续,大家将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03
赠送物资  助力抗击疫情

1月4日起连续两天,阳台采油队队长张金良带值班负责人到附近村庄和大队站点慰问一线职工,并赠送大棚新鲜蔬菜、方便面和水等物资,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让一线职工没有后顾之忧。


图片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你们坚守一线,认真执勤,辛苦了!今天我代表采油队来慰问大家,赠送一些物资为大家提供支持,希望大家以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生产生活中,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张金良向刘台村负责人说道。

在采油站和注水站,他认真听取各站点在岗职工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在岗职工身体和生活状况,反复叮嘱大家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和防寒保暖,保持持久战斗力,统一思想,共渡难关。


图片


职工们在组织的关怀中,激发了信念,纷纷表示,虽不能白衣执甲,但我们就是战斗堡垒,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自己的一捧热血,愿新冠退去,山河秀丽,你我安康。

作者丨李燕 范军峰 耿云

编辑丨高雅 冯艺
责编丨潘峰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