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紧绷防范之弦,谨防电信诈骗 ——新化县桑梓镇开展春节后反电诈宣传活动

2022-02-10 18:05: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振鹏)为进一步强化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提升桑梓镇居民防范意识,保障居民的财产安全,桑梓镇利用外出人员务工统一出发的机会,加大反诈宣传力度。

18063846582708798_75.jpg

(镇长现场发放《关于从严把控新化籍人员前往缅甸等八个国家的紧急通告》)

趁春节期间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岗、人员流动频繁之际,2月10日,桑梓镇镇长肖佺带领工作人员开展反电诈知识宣传活动,向外出务工人员发放《关于从严把控新化籍人员前往缅甸等八个国家的紧急通告》和《关于新化籍人员非必要不得前往云南边境的通告》;讲解有关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方面的知识;提醒群众提高防骗意识。

18071560943050095_75.jpg

(现场工作人员检查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在发放宣传单的过程之中,现场工作人员检查了外出务工人员是否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告知使用方法。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的防范意识,有助于筑牢群众“心防线”,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共同抵制网络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