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机关联合社区主题党日这样开!

2020-06-25 02:13: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冯进花)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筑牢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6月23日下午,木垒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作为迎宾社区大党委联席单位之一,带头联合迎宾社区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迎宾社区全体党员、“访惠聚”工作队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按照活动议程要求,全体党员完成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系列讲话等。随后,局党支部书记李祝虎以第三十个6.25全国土地日为契机,以“珍惜国土资源,建设美好家园”为题,通过生动典型案例普及土地资源开发保护新理念,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本次土地日活动的开展,直面基层党员干部,传递绿色发展理念,近距离宣传土地资源国情国策,营造了良好的土地日宣传氛围,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理论党课,又总结了社区抓疫情防控工作的成绩,并对社区以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最后邀请县党校讲师段新玲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及提出的建议。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让自己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增强了大家爱护土地、珍惜土地,节约用地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提高政治觉悟,将更加坚定地以人民为中心不动摇,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新力量。

局党支部书记李祝虎强调,社区党组织是党在基层工作的基础,在城镇管理服务、在推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机关党组织也要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协助社区工作的核心作用。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提升综合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凝聚居民群众,化解社会矛盾,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谐家庭,平时加强机关与社区之间联动互通,共同解决基层难题。

“李书记的党课和段老师的宣讲很精彩,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语言质朴感人、热情洋溢。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会议为百姓带来好的政策,对‘人民至上’理念也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和把握,也让党员们更加憧憬美好的未来,为全体党员带来了温馨的鼓舞和力量。”社区副书记苏艳荣说。

通过此次活动,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节约资源作表率、为民服务解难题、,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