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金凤乡“敲门”行动内容丰富深受群众好评

2022-03-26 14:19: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204368274025871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何华雄 彭巍)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反弹之际,又是铲毒禁种、坟山纠纷、耕地抛荒、森林防火、防汛和防控地质灾害关键时期,结合正在开展的城乡环境整治、打击治理新型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活动与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新化县金凤乡党委、政府充分发挥网格一线摸排管控,强化宣传服务职能,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从3月23日至25日开展的“敲门”行动活动中,将防控疫情、铲毒禁种、坟山纠纷、耕地抛荒、森林防火、防汛和防控地质灾害、城乡环境整治、反诈反骗与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超载超限治理与道路交通整治等政策及法规宣传进行有机结合。

14213296322831039_75.jpg

金凤乡党委、政府严格要求全体网格联络员与管理员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牢固树立全乡“一盘棋”的思想,以“敲门”行动为契机,确保全面覆盖,精准摸排隐患,提升防控意识,完善防控体系,实现政策落实。金凤乡党委、政府在安排部署本次“敲门”行动活动时,明确要求乡纪检干部既要当履职落实工作的典范,又要加强对其他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对履职不到位的网格联络员与管理员及时进行通报,对敷衍应付的予以立案查处。

14220059087165234_75.jpg

金凤乡党委、政府要求网格联络员与管理员在入户排查时要文明礼貌、轻言细语,敲门一户、登记一户,形成台账,做到真敲真入。在本次“敲门”行动中,既夯实了工作基础,又加深了干群联络,促进了工作落实,强化了干群感情,受到了辖区群众的高度好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