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期间司机忘拉手刹撞向路边三轮车

2020-03-25 09:39: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赵丽)在我们的交通出行的日常生活中,难免会出现一时的大意而引发各种交通事故发生。可以避免的细节,需要我们每个人去注意和仔细的检查。从发动汽车的那一刻,已然是一个交通参与者。


2月23日,正值疫情期间,车辆人员较少,环卫工人田某正在清除路边积雪,弯腰的瞬间,听见砰的一生撞击声音,眼看着路缘石上蓝色车辆撞向了三轮车车身,因坡度较缓,车速较低,所幸人员没有受伤,三轮车只有轻微损伤。

山西陵川交警提示:在驾驶车辆与停放车辆的时候,都应该注意安全细节。养成良好的安全规范驾驶车辆的习惯,切勿因小失大。同时也提示各位车主驾驶员,不仅仅是斜坡,即便是在平路上也要养成拉手刹的好习惯。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负责。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