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抗疫一线 真情无限——社会各界慰问晋城交警三大队一线抗疫民警

2020-02-15 14:05: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潘宁)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暴发以来,交警三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假期,主动请战,逆行而上,义无反顾地冲在抗疫一线,用他们的脊梁为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一道牢固的防线。

在这样的危难时刻,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时候,我们身边的社会各界企业扛起社会责任,尽其所能,慰问抗疫一线的民警,送上慰问品,为我们加油助力。警民团结一家亲,危难时刻见真情,警民共抗疫,有爱必能羸。一句句坚定的加油、一份份真情的爱心、一个个信任的微笑给予了我们无限的动力。蒙牛集团送牛奶400箱;山西星辉映画影业有限公司送方便面、奶茶数箱;晋城和平藏酒公司送方便面50箱、矿泉水50箱、84消毒液50桶;晋运幼儿园送方便面30箱饼干15箱……

疫情无情人有情,看着那一箱箱、一件件、一桶桶的爱心留驻,感受到民众对我们抗疫的支持。有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无私奉献、有我们交警三大队民警辅警的义无反顾、英勇无畏的抗疫战士,疫情何惧哉!交警三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本着“疫情不退、交警不退”的职责和担当,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一道门,护好一座城。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