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春送祝福,慰问暖人心

2019-02-22 14:26: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陈晓)2月21日上午,新化县槎溪镇春节慰问教师座谈会在槎溪镇中心学校会议室召开。窗外,小雨淅沥,春寒料峭,屋内,暖意融融,交谈甚欢。槎溪镇党委、政府领导,中心学校领导和25位教师围坐一团,共同为槎溪镇的教育蓝图出谋划策。

15000227974380692_75.jpg

会上,党委、政府领导为5位爱岗敬业教师代表、4位优秀特岗教师代表、11位困难教师以及5位岳阳支教老师进行了慰问,每位教师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

14393630479471840_75.png

会上,岳阳支教老师代表金溪中学李胜桃老师和困难教师代表槎溪中学王珍老师发言,他们代表所有老师表达了对党委、政府关怀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明了“身正为范,学高为师”的工作态度,表示了“不忘初心,用爱践行”的决心。

会上,镇中心学校卿文山校长和肖含美镇长都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讲话,他们对槎溪镇教职员工表达了感谢,送来了祝福,寄予了厚望,提出了要求,带来了希望——2019年会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解决师生困难!领导的讲话让全镇教职员工倍受鼓舞,满怀信心!

新春送祝福,慰问暖人心!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槎溪教育人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槎溪的教育事业2019年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