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苏陕科技扶贫协作企业对接会在杨凌召开

2018-11-07 20:14:58    来源:中国网 > 科创    访问:    

11月6日,苏陕科技扶贫协作企业对接会在杨凌召开。各地市科技局农业科长,江苏、陕西近90家企业共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农村处负责同志主持,省农村科技开发中心负责同志出席了对接会。

此次会议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两省签订的《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全面加强两省产学研合作,推动两省产业等科技资源对接,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陕西省科技厅农村处负责同志阐述了此次对接会的背景、目的、意义,并要求参会企业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对接工作,推动苏陕科技扶贫协作工作,同时促进双方产业、技术等科技资源建设,取得“双赢”效果。陕西省农村科技开发中心负责同志希望全面落实苏陕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借助江苏人才、技术和市场优势,加强交流,密切产学研合作,延长我省特色产业链条,提高农产品加工水平,做优品牌,做大市场,在落细、落小帮扶项目上取得实质性进展。江苏省科技厅负责同志全面介绍了江苏省参加第25届杨凌农高会企业情况。佳县瑞祥枣业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佰瑞猕猴桃研究院有限公司、柞水龙腾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等企业简要介绍了各自科技需求情况。江苏省17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并谈了下一步与陕西科技扶贫协作工作打算,同时对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提出了一些良好建议。

通过此次企业对接会,增进了双方企业了解,推动了陕西省优势主导产业与江苏企业深度融合,为陕西省企业借助苏陕扶贫协作这个大平台,打入“长三角”奠定了坚实基础。(作者:郭月宁)

[责任编辑:张蓉萍]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