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化金融服务 践行社会责任 邮储银行遂平县支行助力遂平经济发展

2022-02-08 09:16: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邮储银行遂平县支行坚守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自觉承担“普之城乡 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2021年综合贷款投放累计11.42亿元,较2020年多投放7.55亿元,同比增幅51.26%;2021年底综合贷款余额11.79亿元,本年净增2.7亿元,同比增幅68.3%,积极履行了社会责任,为遂平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深化普惠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邮储银行遂平县支行按照上级行的工作安排,制定普惠金融推动方案,明确“不看计划看市场”的普惠金融发展指标,细化普惠小微企业服务举措,精准做好普惠小微企业服务工作。2021年共投放小企业贷款1.39亿元,同比多投放4500多万,为全县50多家小企业提供了资金支持。对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和汛情影响暂时出现困难的小微企业,该行不抽贷、断贷、压贷,加大对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的支持力度,与小微企业共克时艰,助力小微企业更好地发展壮大。

“邮储银行的贷款真是一场及时雨,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让我们企业感受到了金融服务的速度和温度。”遂平县产业集聚区一家企业负责人张经理说到。在遂平,该企业主要经营钢材加工,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企业急需流动资金。了解情况后,邮储银行遂平县支行小企业客户经理向企业介绍了“小微易贷”产品,开辟绿色通道,分秒必争地为企业发放贷款500万,有效缓解了该公司的融资难题,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评价,以“邮储速度”践行了国有商业银行的使命和担当。

认真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该行紧紧围绕乡村振兴重点领域,以“强抵押、弱担保、纯信用”系列产品为抓手,以农业产业化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切入点,跟进其上下游中小企业和农户,助其解决资金周转问题,支持地方产业发展壮大。2021年该行涉农贷款累计投放7.35亿元,同比多投放1.63亿元,尤其是联合农业农村局和河南省农信担保公司深挖种养殖客户需求,全年累计向384位客户投放政银担贷款2.05亿元,极大程度上为该类客户群体提供了资金支持,为乡村振兴增添金融动力。

深化科技赋能,驱动转型升级

近年来,该行充分依托自身优势,深化数据赋能、科技赋能,加快线上转型,陆续推出了“极速贷”、“网商贷”和“小微易贷”等线上信贷产品,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2021年累计投放线上贷款2.67亿元,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贴心的金融服务,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覆盖更广、价格更优、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奋进新时代,扬帆勇向前。邮储银行遂平县支行将一如既往坚定初心,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在支农支小、民生工程和普惠金融等方面持续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遂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孙京)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