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工商联组织政银保企共15家单位捐赠15.5万元物品慰问185团一线护边员

2022-01-29 12:07: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24日,春节前夕,工商联组织阿勒泰地区浙江商会、十师北屯市河南商会、北屯国民村镇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北屯农商银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金正集团、金鑫鑫环保公司、恒丰勘测设计院、新城建筑公司、新天舜工程公司、北屯市仁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海川三新食品有限公司共15家单位前往185团慰问一线护边员。

慰问组出发前,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宋全伟在出征仪式上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慰问活动的意义,向坚守在一线的护边员致敬,并向各企业单位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抵达185团,看望慰问24个执勤点护边员,认真听取各执勤点负责同志关于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和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粮、油、肉、蛋和热水器、餐桌椅、换气扇等价值共计15.5万元的物资。阿勒泰地区浙江商会会长杨雪红对护边员们说:“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我们企业家心中最崇敬的平凡英雄,长年坚守一线,从不叫苦,默默无闻践行着‘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当卫士的钢铁誓言。”师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海川三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邱立功表示,企业家要用真情真爱拥抱我们不畏严寒、不怕酷暑,长期坚守一线的护边员。

驻守一线的第一书记桂士辉、肖艳丽和护边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继续恪尽职守,发扬无私奉献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认真履行好护边员职责。一八五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冯涛说:“不仅仅是感动,更多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并代表185团给参与活动的各位企业家颁赠锦旗。师市护边卫士工作队队长、师市残联副理事长李玲表示,将用行动来践行守边护边的职责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守边护边固边,用忠诚和行动守好国土。护边工作性质特殊,需要长期坚守在一线守护祖国疆土,广大护边员舍小家守大家,无私奉献,坚守岗位,忠实履行护边工作,为人民群众生活安定和社会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王丁旸 文/图)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