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开展建设工程扬尘污染检查专项工作

2021-07-22 11:36: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建设工程扬尘污染治理工作,保护和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营造文明、整洁、优美、健康的城市环境。近日, 内江市市中区政府副区长彭利同志带领区经开区管委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乐贤街道等相关部门、单位开展了建设工程扬尘治理专项巡查。

11374766434195692_106.jpg

彭利一行现场巡查了乐贤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及周边配套道路工程、沱鞍路及沱鞍路延伸道路、城南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及改造项目二标段等重点项目,对巡查中发现的裸土覆盖不完全、洒水降尘措施不到位等问题,责令相关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巡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在区经开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城南新区项目推进专题会,研究讨论城南新区在建工地扬尘整治工作。

11381167285102008_106.jpg

彭利强调,一是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二是形成有效协同机制,加强区经开区管委会、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与协作配合,加快推进城南新区在建工地扬尘污染问题整改。三是落实防治主体责任,督促相关业主、施工单位层层压实责任,及时整改问题。四是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加强扬尘污染日常宣传与巡查工作,严格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区住建局 曾雪涵)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