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老党员手中

2021-06-30 17:54: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归属感、荣誉感,6月30日,隆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会议由党组书记罗显华主持,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参加。

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党组书记罗显华等班子成员分别为11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会上,老党员曹之强表示,纪念章的发放,代表着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肯定和褒奖,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老党员们非常感谢,非常感动。回顾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他们见证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定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未来的路上,将永远跟党走,讲好党史故事,传递正能量!

罗显华同志指出,老党员们50多年来忠心向党、无怨无悔,用忠诚和担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就是党和人民给予的充分肯定和极大褒奖。希望老党员深刻领悟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牢记党员身份,倍加珍惜荣誉,坚守初心本色,切实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继续一如既往地为市场监管工作加油鼓劲、建言献策,为推动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罗显华带队来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老党员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珍贵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谢照梅)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