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的串串儿最香 民警的心窝窝最暖 ——新疆大叔看望慰问广西龙州边境检查站执勤民警

2021-03-05 12:33: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4日下午,广西龙州边境检查站迎来了两位特殊的朋友。新疆朋友阿卜来提·米吉提和于苏普·麦麦提图尔荪,带着水果、泡面、牛奶、矿泉水、羊肉等慰问品来到执勤一线以及宿舍楼看望慰问该站民警,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向他们的敬业精神致敬。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10305/a488b0acacf822bc4ebc8f0a763b53f7.jpg

虽然是熟识已久的老朋友,但是民警对他们的到来还是非常地惊喜与感动。据了解,阿卜来提·米吉提和于苏普·麦麦提图尔荪在龙州经商多年,起初因为身份特殊,语言不通等原因走过很多弯路受过很多挫折。民警了解情况后多次主动走访,答疑解惑,联系帮扶,帮助他们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通过多年的沟通联系,他们与民警成为了知心朋友,现在他们在龙州经营一家烤串店生意红火,秘制的羊肉烤串备受龙州人民的喜爱。

在执勤现场,阿卜来提·米吉提对民警说道:“你们辛苦了,看到你们一年四季,不管白天黑夜都坚守岗位,认真细致地开展工作,全力维护边境地区安全,我们非常感动,你们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称赞。”民警对两位新疆朋友的慰问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表示身为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卫国戍边是应尽的责任,付出能够换回人民群众的大团圆就是值得的。

此次慰问,让民警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民警纷纷表示一定把这份感动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陈达 梁艳)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