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商丘市山东商会开展“警民心连心、我为交警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1-06-24 18:26: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290426248903945_5.png

河南商丘讯(文/图/石仲晖/高军/责编/韩同瑞)2021年6月24日上午,在河南省商丘市工商联领导的带领下,商丘市山东商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代表来到市交警支队,开展“警民心连心、我为交警送清凉”慰问活动。

17291383896800539_5.png

商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申古今,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向全体交警、辅警表示慰问。他说:广大交警同志不惧酷暑严寒,坚守岗位,始终奋战在路面执勤第一线,为大家创造了一个平安、畅通的出行环境,这种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同时对商丘市山东商会爱心企业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17292874289517871_5.png

商丘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明星代表市公安局和交警支队对商丘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商丘市山东商会爱心企业家们的慰问和关怀深受感动。企业家百忙之中送来的“清凉”物品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们会将这份爱心化作动力,努力投入工作,全力打造更加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17294261546030216_5.png

商丘市山东商会会长黄启凤代表爱心企业家们发言说: 公安交警同志们每天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以及畅通的道路环境,冒严寒战酷暑,值班备勤,放弃无数个节假日以及和亲人团聚的时间,无私无畏的奉献在自己的战斗岗位上。这种伟大的奉献精神让我们很钦佩也很感动!在此我代表商丘市山东商会全体会员,向你们致敬,更要向你们学习!

17295936702270343_5.png

商丘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孙德清,商丘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政勇,商丘市山东商会秘书长何慧毅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17301033817103056_5.png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