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人 今天!唐都医院大牌专家齐聚县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你去了吗?

2020-09-27 13:21: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李延娜)为提升黄龙县人民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推进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与黄龙县医院对口帮扶合作再上新台阶,使广大群众近距离得到实惠,9月26日,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呼吸科5位专家赴黄龙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教学查房、学术交流、培训授课等活动。

义诊咨询

义诊活动安排在8:30至11:30,时间有限、机会难得,不到8点钟,医院门诊大厅以及走廊挤满了待诊的患者,期待专家们的到来能为他们答疑解惑、解除病痛。各位专家教授的到来受到医院医务人员以及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来自唐都医院心内科、呼吸科、消化内科、骨科等科室专家顾不上喝水休息,立即换上工作服投入到义诊活动中,认真接待前来就诊咨询的市民群众,详细询问患者病史,仔细查体,提出诊疗方案,对每一位患者提出的有关疾病问题都一一耐心解答,同时提供疾病专业化指导,给予针对性诊疗建议;义诊活动为黄龙县人民群众带来了实惠,送来了健康。

专家、群众接受采访

市民张秋会说,“自己平时上班比较忙,去西安看病来回要好几天,吃住都不太方便,唐都医院的专家来黄龙县开展义诊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省级专家优质的诊疗服务,不仅提供便利还减轻了经济负担,希望今后这样的义诊活动能多多开展。”

“唐都医院在去年就和黄龙县医院建立了对口帮扶合作关系,每次来开展义诊活动都会换不同科室的同事来,让黄龙县的人民群众享受更加全面优质的医疗资源,也能进一步提升黄龙县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更方便患者就诊就医以及后续的诊疗工作。”唐都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李王平说。

唐都医院呼吸科主任医师李王平接受采访

就诊群众接受采访

本次唐都医院义诊活动,3个小时共义诊患者200余人次、收治入院20余人、建议进一步检查治疗90余人,电子支气管镜检查一人,整个活动过程在忙碌而有序中进行,义诊活动结束后,专家们深入病房,进行科室调研、查房、病例指导等活动,并对医院5位典型病例和危重住院患者进行诊疗,向医务人员传授经验,指导进一步的诊疗方案。

教学查房

李王平主任医师携唐都医院呼吸科专家进行教学查房

唐都医院呼吸科专家李王平、姜华为患者进行电子支气管镜检查

下午2:30分,在门诊六楼会议室举办培训讲座,分别由唐都医院呼吸科主任医师李王平、呼吸科主治医师张海涛为大家讲解《社区获得性肺炎指南解读 》和《人工智能诊断肺结节》知识培训,培训会由副院长赖建忠主持,除值班人员外全体医务人员约120余人参加会议。

学术讲座

唐都医院呼吸科主任医师李王平讲授《社区获得性肺炎指南解读 》

唐都医院呼吸科专家张海涛讲授《人工智能诊断肺结节》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广大患者近距离得到实惠,增强广大群众健康意识,也让黄龙县医院医务人员学到了新知识,掌握了新技术,让群众享受到经济、高效、便捷、优质医疗服务的同时,真正实现了把健康、福利送到百姓身边,把爱心传递到千家万户,也为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呵护健康  守护生命”

图文来源:李延娜

审核编辑:李延娜

来源:黄龙县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