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进工地”情暖工人心

2021-08-09 10:32: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龚晓红)“这样的暖心服务真的是给了我们极大的方便,我们工地上工作人员多,组织全部工人去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存在一点难度,医务人员上门服务有效解决了我们这一实际困难。”金缸城院区工地负责人徐炜说到。

10325098391957706_18.jpg

科学防控疫情,为项目建设工地筑起安全屏障,8月7日至8日,秭归县人民医院组织核酸检测四个工作专班先后赴14个工地,为1600余名工地工作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排查疫情隐患,助力建设项目施工。检测现场,工地工作人员自觉有序排队,扫描二维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及电话等基本信息,填写完毕后,排队等待检测。医护人员通过鼻咽拭子采样,最后将样本存入编配个人专属检测条码的病毒保护密封盒内,检测结果将通过书面和电子两种方式反馈给工地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