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中县公共汽车公司积极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2020-07-14 10:08:41    来源:中舆传播    访问:    

2020年7月7、8日,资中县各路公交车比往常更密集、更忙碌地穿梭在城市中,就是为免费接送莘莘学子参加神圣庄严的高考,这已是资中县公共汽车公司连续第20年开展 “爱心送考”活动的繁忙景象。

为确保每次高考期间所有考生及家长平安顺利及时出行,资中公共汽车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提前筹划,精心部署,积极强化线路营运安全和优质服务的管理工作,加大对安全营运生产的监督和检查力度,全力为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资中县公共汽车公司积极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今年,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接送广大考生更具特殊性,为确保此次爱心送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保证及时、安全运送考生至各考点,资中县公共汽车公司特提前调配了74辆,经全面技术性能检查、确保运行状况良好的新能源公交车作为送考车辆,严格遴选了驾驶技术精、服务态度好、工作作风端正的优秀驾驶员承担此次送考任务,并加大GPS监控平台信息联动,加强信息沟通,确保对高考期间各种突发情况进行及时处置和应对。

在疫情防控方面,进一步强化公交车辆消毒、通风工作,做好每趟次全面消毒,并要求驾驶员和考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车内良好通风环境,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经统计,7月7、8日考试期间,资中县公交车辆免费接送高三考生达5800余人次。(供稿人:陈姝宏)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