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高村乡:爱心商家捐赠衣物 用行动传递温暖

2020-05-21 12:53: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崔建峰 通讯员 张萧萧 )“这些衣服很合适,大人小孩的都有,我很喜欢。感谢爱心人士,让我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拿着刚刚发的的新衣服,刘铺头困难群众刘金贵高兴地说。

1259045784332701_87.jpg

5月19日上午,高村乡爱心商家段庚有骑着半旧的电动车,拉着两大包衣服来到高村乡便民服务中心,告诉工作人员,这些衣物有童装和女装,包括衣服、裤子、帽子等,共有八十余件。据了解,段庚有捐赠的衣物均为全新,价值共计3000余元,因其面临转行,决定将库存衣物全部捐赠给困难群众,给需要的人提供一点力所能及的帮助。

12592011605887382_87.jpg

“这些衣物我们会在分拣、装袋之后分发给低保户和困难儿童,将关爱切实送到他们手中。”高村乡工会主席、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康艳霞说。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服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领到衣物的贫困户非常感激,纷纷感谢爱心人士的关怀,并表示一定会努力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