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委农工党党员、善飞公益积极投身爱心助学活动

2020-09-04 18:16:37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14420842765912762_18.jpg

9月1日,来自省农工党党员和善飞公益的欧志伟、彭建新、严松林、林松华等5名爱心志愿者驱车来到了永州新田县和郴州桂阳县,共同参加由湖南慈基金会发起的“湖南苦志育才学校爱心助学公益活动”。苦志育才学校是由社会力量主办、政府监督的民办寄宿制慈善学校,旨在帮助失去父母、被遗弃或是家庭无力抚养的失养儿童,通过采纳吃住学习全免费,为孩子提供陪伴式教育等方式,完成托底和教育的社会责任。苦志育才学校已设立两所学校。其中新田县苦志育才学校于2015年7月开始招生,已有在校生213人,现zhaoshou小学至初中1-7年级的学生;桂阳县苦志育才学校于2019年7月开始招生,zhaoshou小学1-4年级四个班共88名学生。

14422050208769450_18.jpg

此次公益活动由湖南省fojiao协会会长圣辉大和尚发出倡议,湖南省佛慈基金带头捐赠30万元。省农工党党员和善飞公益积极响应号召,赶在开学前,为所有在读学生每人赠送书包和配套文具一份。看到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志愿者们也感到由衷的高兴。虽然我们的力量微薄,但是相信在众多爱心组织和个人的关怀下,孩子们一定能够克服当下的困难,拥有光明的未来。(通讯员:张仲权)

14422917568716950_18.jpg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