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临湘市:"6501"风景区恢复开园,多项防疫措施确保游览安全!

2020-04-18 17:12: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金華 冠琳)“最美人间四月天,是爱,是暖,是希望”。万物勃发的季节,以开园为契机,提振消费信心,丰富文旅业态。  经上级部门批准,临湘6501景区自2020年4月18日起,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恢复开园。

疫情防护、确保游览安全

       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指示精神,确保游客身体健康,请您配合:1、游客进入景区必须先戴好口罩,并出示健康码,显示绿色方可。2、进入景区前请接受体温检查,37.3°c以下方可,并通过微信扫码进行登记。3、在购票时,请保持距离1米以上。4、在游览过程中,请不乱扎堆,并保持安全距离。

恢复开园优惠活动:庆五一免门票,在旅游中学习,在体验中得到快乐!!

1、游客购买6501山洞十中国航天联票拍摄转发6501场景达太空战舰VR动感体验。2、游客购买动感坦克体验项目,拍摄转发坦克送精准射击体验项目。3、参与抗疫的医生、护士,凭单位证明免门票。4、周未和节假日,参与唱歌、跳舞表演活动,可免费体验射击或射箭项目1个。5、游客参与拍抖音,集赞1000个以上的,可送卡丁车体验项目1个。

临湘6501风景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临湘6501风景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大洞可通火车,小洞均可供汽车行驶,被誉为“天下第一人工洞”、“中国地下长城”,堪称“神州一绝”。

6501景区航天科普教育基地正式揭幕对外推介

       2019年11月20日上午10时,6501景区航天科普教育基地正式揭幕对外推介,相关部门单位专家领导与我市领导王国峰、熊丽等出席推介会,30多家媒体记者现场进行报道。山青、水秀、洞奇的6501风景区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我市南部山麓忠防镇邱坪社区。景区内有一个8万平方米的地下工程。该工程共分三层、25个洞室,3个竖井(最高80米),洞洞相连,如入迷宫,规模之大让人叹为观止,目前已开放的部分不到总规模的三分之一,是天然的冬暖夏凉旅游度假胜地。在洞内建设航天科普馆,将是中南地区独具特色的、规模最大的航天科普教育基地。以“大项目引领大旅游”为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建设“精品景区”目标,投入巨资提升景区品质、旅游接待服务能力和水平。已将神秘的6501打造成为中南地区最大规模航天科普教育基地,将继续把6501打造成为湘鄂赣三省最大的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形成特色鲜明的研学旅游亮点。

       在洞内,由国内专业从事航天科普展览的中高会科普教育展览中心设计建造了航天科普馆。在蜿蜒曲折、四通八达神秘的洞窟里,游客可以了解中国航天的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包括人造卫星、国防航天、载人航天、探月工程、“两弹一星”的科普知识和博大的精神内涵。游客可以近距离观看模拟长征运载火箭发射“神舟”飞船和“东风四号”导弹的场景。据悉,比例为1:2的“东风四号”导弹模型高约15米,模拟发射的起飞高度为3米,十分震撼!游客还可以参与航天相关的互动体验,诸如航天员训练器材、神舟返回舱和天宫二号VR影院等,不断丰富游客特别是青少年航天和国防方面的知识,在旅游中学习,在体验中得到快乐。

       在洞外,设立了国防竞技体验区,让游客可以参与精准射击、气炮射击、射箭、CS野战运动和拓展训练等项目,也可以乘坐体验坦克、装甲车、水陆两栖车,让游客不到部队,即可体验到军旅的生活;同时,可以通过自己驾驶卡丁车,丰富旅游生活。湖南三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万说:6501景区是一个神秘工程,整个景区分为上、中、下三层,目前我们对游客开放的仅仅是第一层,景区通过100多天的努力打造,现在拥有一定设施和设备,让我们青少年能够感受到军营的氛围。下一步,我们湖南三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发展方向,第一将打造成为湘鄂赣三省国防教育基地、拓展基地,同时容纳5千人以上吃、住、培训、研学教育,第二将引中国航天育种项目引进这个基地,第三在临湘忠防这个地方打造全国军事影视城。

 临湘位于武汉、长沙经济、文化辐射的中心地带,南距长沙、北离武汉各148公里,两小时车程到达,处在典型的大城市周围休闲度假出游半径范围内;居于武汉、长沙两大中心旅游市场的核心地带。同时也是三国旅游圈、环洞庭湖旅游圈、湖南红色旅游圈的交通必达之处,是旅游黄金线路的过渡点和结合点,旅游市场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