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开展2019年度“慈善情暖万家”活动

2019-01-21 18:25: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月21日消息(通讯员 陈炳勇、王鹏庆)2019年春节临近,为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战略,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温暖,带给他们脱贫的信心。根据省、市慈善总会要求,玉山县慈善总会扎实开展“慈善情暖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据了解,此次“慈善情暖万家”活动走访慰问对象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城乡低保户、城乡贫困优抚对象家庭、城乡因灾致贫的重灾户、城乡孤儿、五保户等困难群众。全县安排100户,每户送上500元的慰问品,主要以食品、御寒棉被为主。所需经费从本县开展的“慈善一日捐”募集的善款中解决。

该县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紧密结合省慈善总会深入实施慈善扶贫专项工程“五大任务”,让慈善更贴近民生、贴近困难百姓,传递爱心、温暖人心,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营造一个奉献爱心、助力脱贫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江西东大门 打造对外开放合作‘桥头堡’”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