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红围巾飘扬 大干城乡环境整治

——横峰县新篁办事处积极开展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2019-01-05 13:41: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1月5日消息(通讯员 杨金源)红围巾,不但是横峰干群的决心,更是新篁的信仰,是温暖严冬的跳动着的音符,是装点萧瑟季节的一摸亮色,那是不甘落后的一种志气,是奋发赶超的一种信心,是“向我看齐”的一声大吼,是“我们一定行”的紧握拳头,红围巾,是“创国卫”“净化行动”的冲锋号,从县城到乡镇村庄,哪里有红围巾,哪里就有战斗的力量和行动的方向!

13425747902252079_49.jpg    红围巾,不但是横峰干群的决心,更是新篁的信仰,是强大 的力量!

红围巾在漫延,力量就在不断集聚,红围巾,是一种姿态,昭示着挥手过去,迈进新的发展阶段,从追求速度和总量到讲究质量,从城乡面貌到群众生活,再上一个台阶,作为主人翁的群众,更应该告别陋习,提高素质,迎接从外观到内涵的蜕变,红围巾,是一种象征,从过去到现在,从现在到未来,在新篁人的血液里一脉相承,在新篁的发展历程中一以贯之,她引领我们建成全省一流的秀美乡村,她鼓舞我们摘掉贫穷的帽子,她还将指引我们加快发展,建成小康,你胸前有红围巾,我胸前有红围巾,他胸前有红围巾,让我们汇成红色的海洋,凝聚战无不胜的力量,实现一切美好的理想。

13445482247012760_49.jpg   1月3日,办事处党委书记苏剑亲自下村送上红围巾,给群众 带来了温暖与力量。

红围巾飘扬, 横峰县新篁办事处掀起了大干城乡环境整治热潮。1月3日,办事处党委书记苏剑亲自下村送上红围巾,这不但给保洁员送去了红围巾,也给长效保洁员送去了温暖与力量。使新篁全体百姓认识到城乡环境整治的重要性,也让老百姓看到了我们新篁办事处的态度,有利促进了新篁的长效保洁。       

   各村(场)早早开会,传达县委县政府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工作会的会议精神

1月2日各村(场)早早开会,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工作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按照办事处党委政府的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步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进行再部署、责任再压实。要求宣传要更广泛、认识要再提高、标准要再提升、落实要更有力。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谈感受和表态,立誓切实做到不丢一分,不给横峰摸黑,全力打赢这场你死我活的荣誉之战。

13485935288857800_49.jpg   旧房修理,新房整理

   不能让放垃圾的地方成为垃圾

13510432469445701_49.jpg    相关人员集中督察整治

晚上包干领导带领有关人员,分村小组,传达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会议精神。并与百姓亲密互动,为城乡环境整治传递正面思想,使全体新篁人员参与到此次战役中来。

   包干领导带领有关人员,分村小组,传达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会议精神,与群众交流。

——整治再提标,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力量再聚合,没有推诿,只有共创!

——信心再添加,没有失败,只有成功!

全体新篁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重新审视您家院落、楼道、外墙、办公室、基地、包干区,再次唤起您的家人、同事和服务对象,全方位无死角地投入到这场史无前例的“净化”行动中来。全体办村干部、长效保洁员、公益性岗位人员将带上红围巾,在这寒风中守护新篁这一块净土。我们新篁全体人员也要一起守护好我们用心打造的“红围巾”。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